今天我们就来尝试了解付费流量方面的基本概念和术语。这可以简化与承包商的业务沟通,并更广泛地了解目前广告的情况。
当然,简单破译指标的缩写和名称不会带来实际 台湾号码 好处,因此我们将分析受某些指标的某些值影响的各种情况。让我们一一考虑。
互联网营销人员指南
点击率
CTR是反映广告点击率的指标,计算方式为展示次数与点击次数的比率。

根据广告活动的类型,点击率可能会有很大差异。例如,在 Google Ads 中,搜索广告活动的点击率可以为 18%,视频广告活动的点击率可以为 1%。
* 该指标以百分比显示。
CTR
点击率的计算方式:
例如,我们的广告被 1000 位用户看到,我们收到了 122 次点击。
122 / 1000 x 100% = 12.2%
点击率 = 12.2%
让我们更进一步。
每次点击费用
CPC(每次点击费用)是一次点击的平均费用。事实上,这是我们估算购买流量价值的主要指标。
了解您的利基市场的理想每次点击成本非常困难,特别是因为它是动态变化的,因此我们的任务是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优化平均每次点击成本。例如,在Google Ads中可以是搜索广告标题和描述的改进,在Meta Ads中可以是广告创意的替换。
* 该指标以货币格式显示。
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方式:
成本/点击次数
每千次展示费用
CPM(每千次展示费用) ——每 1000 次展示的费用。
该指标对于元广告专家来说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,因为它是广告付费的主要模式。如果在 Google Ads 中(在大多数情况下)我们按点击次数付费,那么在 Meta Ads 中我们按展示次数付费。
* 该指标以货币格式显示。